提问

广受青睐 这家企业成功研制防疫智能车载空气消毒机

大律师网 2020-09-27

13日,记者从辽宁科技大学科技园了解到,由科技园园区大学生创业企业辽宁科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防疫智能车载空气消毒机正式投放市场,主要用于车内、室内、电梯等多种空间的净化空气和杀菌消毒。此消毒机刚刚上市,已收到订单5000余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稳定,辽科大科技园第一时间组织园区符合防疫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引导科技型企业尝试对新冠肺炎防疫所需的相关产品进行技术研发。辽宁科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成功开发研制出一款防疫智能车载空气消毒机。该产品由进口等离子转化发生器和高纯度紫外线石英灯管组成,是新型的车载式杀菌设备,可用于车内、室内、电梯等多种空间的净化空气和杀菌消毒,经检测效果良好。目前,辽宁科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已被纳入到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日前,防疫智能车载空气消毒机一正式投放市场,便受到一汽马自达、T3出行等企业青睐,纷纷下单。短短几日,这款防疫智能车载空气消毒机的订单量已超过5000台。

作者:田畅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