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卫生监督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大律师网 2020-09-10

市卫生监督局日前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会议通报了近期医疗系统和白沟新城基层公务人员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威慑作用,切实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警惕性和免疫力。

参会的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案为鉴,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远离贪污腐败红线,时刻牢记卫生监督职责,增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提升执法能力水平,为健康保定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