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保定市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捐款仪式在顺平举行

大律师网 2020-09-11

2020年9月3日上午,保定市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捐款仪式在顺平县白云乡政府举行,保定市32家爱心社会组织定向捐助白云乡34位困难群众近10万元。保定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振山出席并讲话,顺平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长孙洪江致辞,顺平县白云乡党委书记王作丕主持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保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长李长栓向保定市社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爱心社会组织代表、保定市商品混凝土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宾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自身优势,继续参与全市脱贫攻坚行动,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确保捐助活动公开透明,此次捐款由保定市慈善协会负责组织定向捐助,根据白云乡提供受助人家庭困难情况,给予每人2500至4000元的资助,在保定市慈善协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现场将近10万元现金分别交到34位受助人手中。困难群众武玉顺代表34位受助人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表示自己要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在各级政府的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

此次捐款活动,是继保定市社会组织捐助阜平史家寨乡23位困难群众10万元之后,第二次以捐款形式参与保定市民政局组织的助力全市脱贫攻坚行动。下一步,保定市民政局将继续组织更多的社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捐款捐物、消费扶贫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社会,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帮扶、感受到关爱。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