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我市对40余条道路进行专项整治

大律师网 2020-09-27

  为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十一,市住建局城市运行服务中心于9月19日开始开展为期10天的道路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该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市民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破损程度严重的道路进行整治。整治道路包含人民路、彩屯路、彩北路、南兴路、滨河南路等40条破损道路,整治方案采取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整治面积近30000平方米,铺设沥青混凝土2500余吨,出动人员50人,出动各类设备40余台,计划投资350万元。

  本次整治行动中,城市运行服务中心本着“两保,三不影响”的原则即保证质量、保证效率,不影响交通、不影响市民生活、不影响周边环境开展整治行动,并从制定方案、质量验收、交通组织等多方面来安排整治行动的每个环节,确保破损道路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让市民出行更安心。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