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铁山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纵火案

大律师网 2020-09-27

  南芬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24小时内成功破获一起纵火案件,有效维护了辖区的平安。

  9月22日21时许,铁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汽修店失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巨大。接到报警后,值班领导所长刘成钢带领民警赵海、付博及辅警解思、杨金龙等人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刘成钢一边指挥民警拉好警戒带,配合消防救援人员进行灭火,一边了解火情。

  民警在调取汽修店周边监控视频后,很快确认这是一起纵火案,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曾某。

  经审讯,曾某对于纵火一事供认不讳。据曾某交代,其本人与汽修店的老板王某的现任女友系朋友关系,曾追求过王某的现任女友,但并未成功。在王某与其女友交往期间,曾某曾经多次以堵锁眼、扎车胎等方式报复王某,进而愈演愈烈,便萌生了放火烧店的念头,最终酿成大祸。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