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南芬区提早备战十一黄金周旅游

大律师网 2020-09-28

  日前,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南芬区提早备战十一黄金周旅游,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景区景点安全,为游客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南芬区制定十一假期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假日协调领导小组。各个涉关旅游的单位和部门派人到重点景区和路段值班值守,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处置,对景区、餐饮和商贸市场等进行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商户责令停业,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要求各个景区控制游客数量,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核定承载量的50%,严格控制高空游乐项目人数。

  大冰沟景区和大峡谷景区全面做好迎接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到来的各项准备工作,两个景区都增加保安、保洁人员,确保景区安全舒适、整洁干净。为了提高游客的游玩幸福指数,两个景区都新建了一些惊险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大冰沟景区新建了旋转单车和急速滑索,大峡谷景区的天空之镜、相框、鸟巢和厄洛斯之手等8个网红打卡景点已经投入使用,正在施工的彩虹滑道、蹦极和魔鬼秋千等项目预计十一期间向游人开放。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