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石衡沧港城际铁路“第一墩”浇筑完成

大律师网 2020-09-27

9月14日,由中铁三局集团承建的石衡沧港城际铁路站前六标南排河特大桥第246号墩浇筑完成,这是石衡沧港城际铁路全线完成的第一墩。

南排河特大桥工程是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重要节点项目。大桥全长13.55公里,跨黄骅滕庄子镇、黄骅镇等地,共计416个桥墩、2个桥台、3388根桩基。本次施工的第246号墩,桩径1米、桩长46米。9月14日14时55分,中铁公司石衡沧港城际铁路站前六标项目经理部开始进行首车浇筑,一线技术人员奋战4个多小时,浇筑混凝土73.2立方米。当日19时36分,首墩顺利完成浇筑。

为确保首墩浇筑成功,石衡沧港城际铁路站前六标项目经理部高度重视,狠抓每道工序的安全质量关,做到标准规范化。项目部多次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现场管理人员对施工工艺、质量要求、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计划和部署。为保证墩柱混凝土浇筑质量,施工人员和试验人员对混凝土各项指标、浇筑时间和进度、混凝土振捣等进行全过程监控,确保墩柱浇筑内实外美。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