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政府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经典诵读活动

大律师网 2020-09-10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凸显七夕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的文化内涵,8月20日下午,市政府办在老干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经典诵读活动,在家的处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10组中青年干部逐一登台,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歌颂伟大爱情,充分展示了七夕节独特的魅力和浪漫的色彩。2位退休老干部作为特邀嘉宾,给大家带来了原创诗歌朗诵。

10组中青年干部和2位退休老干部讲述爱情故事

颁奖现场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讴歌了纯洁爱情,诠释了爱情真谛,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大家从历代名人歌颂爱情的诗篇、古今中外的经典爱情故事、疫情下的唯美爱情中汲取养分,树立了新时代积极向上的婚恋观,形成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