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承德市统计局举办《民法典》专家讲座

大律师网 2020-09-25

9月15日,市统计局邀请承德律师协会副会长、市律师协会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市普法讲师团成员、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客座教授、河北省优秀律师、承德市人民政府法律专家、河北骥腾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青进行《民法典》讲座。

李青主任从《民法典》的立法过程、结构体例、立法意义、立法作用、新的变化和亮点等方面,结合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进行了解读,讲座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最后市统计局一级调研员任树怀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学法、守法与依法办事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民法典》的深入学习者、积极宣传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遇建军主持讲座,全体职工60余人参加了讲座。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