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规范市本级医疗机构药品采购工作通气会

大律师网 2020-09-25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规范市本级医疗机构药品采购工作通气会,党组书记、局长曹金岗同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司景成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伟同志;医药服务管理科、基金监管科、市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承德市中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一医院院长、分管副院长、药剂科科长、医保办主任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的学习传达规范药品采购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并结合本院实际,对院内药品采购数据进一步核实比,进一步规范药品采购行为,确保患者使用到质优价廉的药品,进一步降低患者用药负担。二要采取有效措施。要按照《关于对医疗机构药品采购异常情况进行提醒的通知》要求,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并组织落实。要准确把握药品集中采购的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着力抓好对院内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加强对药品采购的政策解读,切实发挥药事委员会作用,按照安全、有效、经济、适宜原则遴选及采购药品。要及时与患者进行解释沟通,合理引导患者预期,加强舆情应对,及时使广大患者知晓政策、理解政策、支持政策,确保舆情平稳可控。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