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郭昱飞深入重点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大律师网 2020-09-12

7月6日,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郭昱飞带领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工作人员一行3人在苏仙区食药监局监管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市重点企业湖南省东江清水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一是指导企业建立受控标准体系,并就产品标准适用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二是帮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召集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就原料进购查验、从业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三是协助企业开展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四是引导企业新开发产品许可扩项申报,并对有关要求进行了讲解。通过现场帮扶指导,有效提升了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企业对帮扶小组的现场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