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长沙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召开

大律师网 2020-09-22

9月11日上午,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长沙市立即召开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凝聚合力,推动全市“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走深走实。市领导夏建平、李蔚、刘明理、邱继兴、谭勇、朱东铁、彭楠参加。 郑建新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聚焦会议要求、围绕年度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真抓得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将改革进行到底、抓出实效。要抓牢工作重点,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双对标”要求,持续推进重点领域简政放权,进一步精准下放权力,落实权责清单,推进简政便民;全面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全面实现集中审批服务,突出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切实加强事中事后公正监督,细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深化“互联网+监管”、强化综合监管执法,切实做到门槛降下来、监管跟上去、服务更优化,将“放管服”改革引向深入。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协同配合、加强督查考核,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郑建新强调,“放管服”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全面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倾力支持、立说立行、精心呵护”的新型政商关系、一流营商环境,为更好完成全年任务、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长沙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