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旅顺口区组织慰问“白衣天使”

大律师网 2020-09-27

  5月12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旅顺口区副区长郑旭来到旅顺口区人民医院看望并慰问白衣天使,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的全体护理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以生命践行使命、为维护全区人民生命健康所作出的无私奉献。

  郑旭充分肯定全区护理人员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重大贡献。她指出,多年来,旅顺口区广大医护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群众健康付出了艰辛努力,为促进旅顺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护理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成果贡献了全部力量,赢得了全社会的赞扬和认可。

  郑旭希望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把患者和社会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旅顺口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全区护理工作者更多关心和支持,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