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辽宁省商务系统首例“中韩快捷通道”在丹实现

大律师网 2020-09-28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商务局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参与建设“服务优、效率高,成本低、要素全,宜创业、能赚钱”的良好营商环境,通过辽宁省商务系统“中韩快捷通道”,为企业助力发展。

  近日,市商务局接到辽宁静泉贸易有限公司的“中韩快捷通道”申请后,立刻行动,反复与省商务厅沟通协调,并积极协助辽宁静泉贸易有限公司完善申报材料,仅用3天时间就申请了全省第一份“中韩快捷通道”邀请函。得知因机票紧张,客商无法按时到访时,市商务局及时与大韩航空沈阳办事处联络,询问航班信息,帮助企业预定机票。客商入境后,经过所有检验检疫程序后,需要与属地防指办理人员交接手续。从接到情况到出具相关文书,市政府办、市商务局通力协作,仅用了3个小时就发送了协助函,得到了沈阳市防指和客商的高度赞扬。据悉,客商在丹考察期间进行闭环管理,由于入境手续办理快捷,给客商赢得了更多的考察时间,合作双方已达成投资意向,正积极准备注册外资公司。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