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人防办 哈尔滨市人防办召开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工作任务

大律师网 2020-08-24

7月15日,哈尔滨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全市人防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并对优化营商环境及反腐倡廉工作做出全面安排。人防办党组班子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130余人参加会议。

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永宝主持,党组书记、主任王贵成对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俞立东对《关于深入推进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开展八大清理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王贵成主任在讲话中,首先阐明召开这次会议的意义和目的,并对全市人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当前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以及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逐一进行部署解析,同时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

哈尔滨市人防办将今年定位为“巡视整改年”“改革攻坚年”,将围绕开展信访积案大起底、安全隐患大排查、易地建设费大清缴、单建式人防工程未验先用大治理、人防资产大清查、合同履行大清理、审批政策大清点、制度规定大梳理等“八大清理整顿”任务,着力加强巡视问题整改,强化顶层设计;着力加强改革攻坚,推进人防行政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改革;着力加强战时保障能力建设,抓好人防专业队伍建设和各项实战化训练演练;着力加强人防工程审批,规范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着力加强各项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整改,保证人防领域安全稳定;着力加强法治人防建设,确保行政权力有法可依;着力加强人防各项宣传教育,提升人防对外影响力;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振士气、推动工作,坚持高起点推进、高起点治理、高起点深化,力争通过清理整顿,努力破除制约人防事业长远发展的顽疾,恢复良好的政治生态,重塑人防形象。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