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全市中小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大律师网 2020-09-26

9月14日,市教育局启动2020年大庆市中小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发布具体实施方案,普及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市各学校将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规,加强疫情防控中数据安全管理和个人信息保护,组织开展宣传普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依托网络课堂、班队会、板报、宣传板等阵地和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为广大师生擦亮“慧眼”,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实践能力和防护技能。

  自9月15日起,各学校将通过课间操、主题班会、团队活动,开展网络安全讲座、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知识技能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