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省公安厅网安总队领导莅临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大律师网 2020-09-19

9月15日,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艾巍一行3人莅临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陪同调研。

期间,省厅工作组参观了警史馆、网安支队办公区和党建活动室,副局长李伟、网安支队长倪长伟向工作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

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支队年初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设想,以及塔河、图强两个基层网安大队的工作情况。工作组对大兴安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组指出: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维护政治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要明确任务,找准重心,突出加强数据警务工程建设,强化警种协同合作,完善上下协同、内外联动工作机制,真正意义上让头脑活起来、让数据用起来、让民警动起来,形成打击合力。要强化管理,规范流程,严格把关规范受理程序,以强弱项、补短板、找差距的方式,健全完善本地执法监督工作机制,加强执法监督规范化,盯紧抓好案件受理的每一道程序。要严明纪律,坚守底线,对本级及下级公安机关网安部门不定期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切实提升民警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保障不出问题。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