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女子任性 高速路上吵架赌气就往车流里冲

大律师网 2020-07-31

4月5日晚11时30分许,四川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四大队三警区民警黄伟和辅警舒予开展夜间路面巡逻,遇到了一个突发事件。

他们的巡逻车行至成绵高速公路1726公里处时,黄伟发现有一辆小型客车停于应急车道内,一男一女两个人在车旁相互拉扯。黄伟立即靠边停车,并指挥舒予做好后方做好警示工作。

突然,那名女子松开手,转身就往来车方向跑去!黄伟反应很快,猛的冲上去一把将女子拽回应急车道内,避免了险情的发生。

该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哭哭啼啼,黄伟先将她劝到护栏外坐下,再进行耐心劝导。慢慢地该女子情绪平抚下来,说出了事情的原由。

原来他们一家三口及老人公从青白江返回罗江,因为家庭琐事与老人公发生激烈争执,加上平日矛盾,该女子一时想不开,丈夫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时,打开车门欲轻生,于是发生了先前的一幕。

了解整个事件后,民警黄伟对该女子反复耐心劝说沟通交流,平抚了女子的情绪,对其家人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他们带离高速公路,及时化解了一起险情。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