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通川区扎实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

大律师网 2020-08-03

今年以来,通川区严防火灾苗头,补强短板弱项,探索建立完善科学高效的应急救灾、风险管控体系,高标准、全方位推进全区森防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通川区分别召开了两次常委会,专题研究森防工作,要求全区各级各地党委政府要时刻绷紧森防工作这根弦。全区各乡镇街委利用赶场天、动员会、推进会、培训会等形式,开展入脑入心式宣传教育。在6月安全生产月期间,大张旗鼓地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向群众讲清楚火灾的危害,把森林防灾责任义务宣讲到位。

据统计,全区印发宣传资料5000余张、手册1500余份、悬挂宣传牌1000余面、大型横幅125幅,推送公益短信、微信2000余次。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