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李茂军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大律师网 2020-08-01



李茂军来到岳池县顾县镇羊山湖村张启文家中,与张启文及其家人亲切交谈。

7月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李茂军来到其联系帮扶贫困户岳池县顾县镇羊山湖村张启文家中,与张启文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查看“一超六有”情况,深入了解致贫原因、生活状况、收入状况以及思想状况,鼓励其积极通过务工增收巩固脱贫成效,坚决摒除等、靠、要思想和脏、乱、差陋习,做好房前屋后清洁卫生,养成勤俭持家好习惯,形成崇美尚德好风气。

李茂军要求,市政府办公室结对帮扶干部要把贫困户当亲人、把联系帮扶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按市上要求每月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及时了解掌握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帮助协调解决务工增收、种养殖发展、子女就学等问题,坚决防止返贫发生。市政府办公室“五个一”帮扶工作要走在全市、全省前列,派驻第一书记要成为全市、全省的帮扶干部典范。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