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景县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会议

大律师网 2020-09-19

近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组织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会议。县领导杜伟鹏、王际胜、苏宪尧、刘兰智、王占国、张翠兰参加会议。

会上,杜伟鹏代表景县人民政府,就“6+1”联动监督各领域清理规范与自查自纠工作做报告。

王际胜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监督合力,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时间任务要求,把各项规定动作和工作要求完成好、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摸清底数,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务求实效,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奋进姿态和善作善成的坚定意志,切实把联动监督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走在省市前列,奋力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景县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人大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违规违法圈占土地2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与自查自纠工作的报告。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