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枣强: “导”字当头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不放松

大律师网 2020-09-19

去年以来,枣强县纪委立足“三转”,坚持“导”字当头,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以教育引导促源头预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坚实防线。

搭建基地“导”。充分利用全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林秀贞事迹展室、王文忠事迹展室等廉政教育平台,对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依托声光电音影等现代科技手段,打造了全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并组织全县700余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依托媒体“导”。综合利用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以及县城主干道和县纪委机关的LED电子显示屏,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教育引导。先后在电视台开辟作风建设论坛、主体责任访谈等系列专栏,播出“聚焦主业抓案件,持之以恒纠‘四风’”评论9期、主体责任访谈35期;以电视现场直播形式,组织召开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破坏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件进行公开曝光;利用县城主干道LED电子显示屏,播出廉政教育专题片10期;在、、等报刊刊发文章近300篇,在人民网等各大网站论坛,发表反腐倡廉帖文100余篇。

开展活动“导”。举办了“清风·枣强”廉政书画展,吸引了县域内外众多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00余幅,3000余干部群众参观了展览,社会反响强烈,教育效果明显。组织开展了县纪委常委谈话活动,对全县辖管范围内76个党委班子进行谈话,宣讲“两个责任”政策,监督和指导各乡镇、各部门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起到了早教育、早提醒,防患于未然的良好效果。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