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大名县交通运输局出重拳、强攻坚,高标准打造农村人居环境

大律师网 2020-09-27

  为高标准打造农村人居环境,大名交运局对标“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安排、优先部署,集中优势资源,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全力推进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通过修剪路树绿植,清除杂草垃圾,整修边沟路肩,全面开展了国省干线和县乡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950人次、车辆220台次,修剪路树绿植58余公里、修补坑槽80余平方,清理垃圾100余方、清理边沟1000余米。

  二是科学安排,迅速行动,对全县20个乡镇651个行政村的通村路和主街道硬化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列出清单、查漏补缺。经排查,全县通村路和主街道硬化已全部完成。

  三是加大非法平交道口整治力度、公路巡查力度,及时查处在公路及用地范围内占道经营、私搭乱建、违章建筑、违法占路施工等现象,保障了公路畅通。加大对运输煤、沙石、渣土、生活垃圾等易散漏物品车辆的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因抛洒、遗漏、事故造成公路污染的车辆。严厉查处地方公路非法超限超载行为,保持道路完好,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截至目前,清理路障2处、占道经营摊点86余处、公路晒粮7处、非标130余块、违法占路施工5处,清理私设平面交叉道口1处;查处非法超限超载车辆9辆。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