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魏县与邯郸移动签署“5G+数字魏县”战略合作协议

大律师网 2020-09-27
9月8日上午,我县与邯郸移动举行“5G+数字魏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邯郸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淼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对张淼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邯郸移动给予魏县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魏县始终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大力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等,着力促进信息化与产业发展、城市管理、基层治理、民生改善各领域深度融合。今年,魏县紧抓被列入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示范县的机遇,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信息化建设的要求更为迫切。此次签约,将为魏县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城市建设奠定基础,更为魏县百姓生活带来5G网络的便利和实惠。

邯郸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淼介绍了邯郸移动5G精品网络和“5G+数字魏县”项目,他指出,魏县政府在5G建设过程中对邯郸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与关注,邯郸公司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聚焦高业务、高价值、高口碑场景区域,加快5G网络覆盖进度,让魏县人民早日享受5G网络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和邯郸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立强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