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大营镇就“六稳”“六保” 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大律师网 2020-09-19

9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谢志强到大营镇就“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门保彬、李红星、裴世超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先后到大营镇硕豪皮草、裕源皮草、兴宏裘皮制品、达盛昌皮草公司和裘都非遗传习所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皮草产业发展、企业运营、市场拓展及裘皮文化建设、传承情况。

他指出,今年受疫情的影响,皮毛产业在生产销售、用工、市场、融资等方面遇到各种困难,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大营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来衡调研讲话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项目强市、结构调整富民”的决策部署,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及时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研究存在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动力活力。

谢志强要求,皮毛行业协会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在产品标准、价格制定、内外销市场拓展等方面,掌握行业话语权。要扩大“营皮”地域品牌效应,在品种研发、细分市场、营销推广、资源整合等方面加强规划,实现统一生产标准、统一产品质量、统一品牌运营。要深挖营皮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传承裘祖文化,不断提升大营皮草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皮毛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谢志强强调,面对疫情带来的市场需求的新变化,广大企业家要转变发展思路,通过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等方式,增强市场话语权。要适应裘皮服装时装化趋势,加强品牌建设,植入非遗文化元素,搞好品牌设计,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要切实注重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坚持经济效益与可持续发展并重,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