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省北药协会来萝北县考察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大律师网 2020-09-21

近日,黑龙江省北药协会副会长张少滨、黑龙江和仁堂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有关企业来萝北县考察中药材发展情况,副县长袁翔龙、政协副主席张庆芳陪同考察。 考察组听取了萝北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到名山镇和太平沟乡实地考察中药材种植和加工厂建设情况。考察组对萝北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总体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药材产业未来发展寄予高度期望,将加大力度与萝北县相关中药材企业开展合作,充分实现种植户与市场的有效对接。 袁翔龙、张庆芳表示,萝北县将充分利用萝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抢机遇,强举措,积极引龙头、建基地,培育壮大北药产业,积极打造县域经济新亮点。 萝北县中药材产业成功获批了2019年省级中药材基地建设示范县和2020年省级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示范县并争取补助资金,示范带动全县种植面积达55784.76亩,品种扩充到28个,充分发挥了中药材基地建设示范县补助资金的带动效应.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