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和平交警支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大律师网 2020-09-23

连日来,和平交警支队陆续在全区各中小学开展“文明守法走路乘车”“一盔一带”、拒绝乘坐“黑校车”等主题教育活动,制作“开学第一课”学生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并组织广大中小学生收看,发放《致中小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提升学生们的安全出行意识。

在西康路小学、中心小学等学校,民警“小雅姐姐”为一年级新生讲授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开展有奖互动问答,带领孩子们操练她自编自创的《交通安全修炼手册》交通安全手势操,一起观看不文明交通违规典型行为的动画演示,还和同学们扮演各种交通工具和指示牌,与扮演小交警的同学一起完成《各行其道》角色扮演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强化同学们的安全出行意识。活动最后,“小雅姐姐”为孩子们准备了不同图案的交通安全卡通漫画,让孩子们用彩笔画出心中最美的交通安全小漫画;孩子们还纷纷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交通安全小故事和不文明现象,并承诺要争做和平文明出行的小使者,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也会提醒身边的亲人和同学。

据了解,和平交警支队将持续组织安监民警和警区网格民警到辖区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全力做好新学期交通安保工作。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