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和平区召开旧城区提升改造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大律师网 2020-09-23

日前,和平区召开旧城区提升改造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听取和平区旧城区城市更新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就抓好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旧城区提升改造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招法,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破解难题,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完善各项方案预案,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赢得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要加强统筹指挥,全区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