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甘肃省舟曲县党政代表团来和平区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大律师网 2020-09-24

9月15、16日,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党政代表团来和平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就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座谈交流,携手谱写东西部扶贫协作新篇章。和平区委书记贺亦农,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斌等和平区领导,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舟曲县委书记石华雄,中组部驻舟曲县扶贫工作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张向涛,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等舟曲县党政代表团成员出席座谈会。

贺亦农对舟曲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关切地询问8月持续强降雨导致的舟曲暴洪泥石流灾害造成的损失和后续的抢险救灾等情况。他说,舟曲县遭受暴洪泥石流灾害,和平区党员干部都感同身受,也非常关心。这次舟曲县有效应对灾害,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舟曲县党员干部的拼搏奉献精神、脱贫攻坚的决心毅力和苦干实干的光荣传统,让和平区党员干部深感敬佩。当前和平区正在深入开展“三创”工作,并扎实推进“六稳”“六保”任务,希望舟曲党员干部多来和平走一走、看一看,双方共同把短期帮扶变为长期的更广范围的交流合作,一起夺取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全面胜利,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石华雄对和平区一直以来给予舟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舟曲能够顺利通过全国脱贫攻坚普查,而且群众满意度、“两不愁三保障”等指标都排在全省前列,同时有效应对暴洪泥石流灾害,都离不开和平区的大力帮助。舟曲将大力抢抓对口帮扶的重大机遇,加强与和平区的沟通协调,用足用好帮扶力量,持续深化产业发展合作、文化旅游开发、干部人才交流等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快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效,全力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共同谱写新时代和平舟曲互促互进新篇章。

在和平区期间,舟曲县党政代表团还就传统商业街区的改造提升和业态升级以及历史风貌建筑的保护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深入考察。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