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个人珠宝买卖合同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1-01-18

该合同已被下载916次

马上下载(13微币)

2021年个人珠宝买卖合同范本【简易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以资双方信守执行。

  第一条:商品名称、种类、规格、单位、数量

  1、珠宝品名:_________________

  2、珠宝种类:_________________

  3、珠宝规格:_________________

  4、珠宝单位:_________________

  5、珠宝数量: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商品质量标准

  商品质量标准可选择下列第_______项作标准:

  1、商品质量,按照______________标准执行。(副品不得超过_______%)。

  2、商品质量由双方议定。

  第三条:商品单价及合同总金额

  1、商品定价,甲乙双方同意按_____________定价执行。如因原料、材料、生产条件发生变化,乙变动价格时,应经甲乙双方协商。否则,造成损失由违约方承担经济责任。

  2、单价和合同总金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条:付款方式

  乙方应在合同签订日预付定金人民币_______元整(¥_______),合同签订90天内将余款人民币_______元整(¥_______)元打入甲方指定账户。

  第五条:包装方式及包装品处理

  按照各种商品的不同,规定各种包装方式、包装材料及规格。包装品以随货出售为原则;凡须退还对方的包装品,应按铁路规定,订明回空方法及时间,或另作规定。

  第六条:交货方式

  1、甲方产品交付方式为:乙方提货/甲方送货/甲方代办托运。

第1页个人珠宝买卖合同范本【简易版】

  2、产品交付地点为甲方所在地,交货时间为合同生效后_________天,若乙方对甲方产品有特殊要求的,甲方应当在乙方提供相关确认文件后_________天内交货。但乙方未能按约定付款甲方有权拒绝交货,乙方未能及时提供相应文件的,甲方有权延期交货。

  3、在合同约定期限内甲方违约未能及时交货的,产品的灭失、毁损的风险由甲方承担;产品交付后或乙方违约致使甲方拒绝交货、延期交货的,产品的灭失、毁损的风险由乙方承担。

  第七条:运输方式及交货地点

  由甲方负责运输,运费由乙方承担,货到 如出现破碎,或与原货不符,由甲方负责,交货后由乙方负责一切责任。

  第八条:验收方法

  按照交货地点与时间,乙方在收到产品的时候应当场验收。

  第九条:违约责任

  1、乙方延付货款或付款后甲方无货。使对方造成损失,应偿付对方此批货款总价____%的违约金。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