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电力设备租赁合同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1-01-31

该合同已被下载140次

马上下载(10.7微币)

2021年电力设备租赁合同范本【简易版】

  出租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

  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双方协商,就乙方向甲方承租电力设备特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电力设备基本情况

  1、电力设备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电力设备型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电力设备数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设备使用地点及项目

  本次租赁的电力设备仅限于在___________________,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项目活动。

  第三条、租赁设备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1、甲方拥有租赁设备的所有权。

  2、乙方仅在租赁期内在本合同规定的范围内拥有该租赁设备的使用权。租赁该电力设施作为乙方生产经营使用。并遵守国家和供电部门有关电力设施管理的有关规定。

  3、乙方在租赁期内,未征得甲方书面同意以及按规定经有关部门审批而未核准前,不擅自改变上述约定的使用用途。

  第四条、租赁期限

  1、甲方于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前向乙方交付该电力设施,租赁期自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日。

  2、租赁期满,甲方有权收回该电力设施,乙方应如期返还甲方。若乙方需要继续租赁该电力设施,则应于租赁期满前________个月,向甲方提出书面续租要求,经甲方同意后重新签订续租协议。

第1页电力设备租赁合同范本【简易版】

  第五条、租金结算方式

  1、租赁期间原则上每天平均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折合一个台班),每月累计不得超过______小时,确因工作所需超出______小时部分应视为加班,按超出工作小时数计收加班租赁费。

  2、设备的租赁费按月租结算______元/月,______元/小时,如设备租赁期不足一个月,租赁费按实际天数乘以8小时结算,超出工作小时加班部分,另计收加班费。

  3、经甲乙双方商定,甲方收取乙方设备保证金____________元,作为履行本合同的保证。

  4、乙方向甲方交纳租金及保证金后,办理提货手续,自始租日起,每30天向甲方交付一次租金(每月提前五日付下月租金),租赁期满后,甲方应将保证金余额退还乙方。

  第六条、租赁设备的其他费用

  1、设备的进场费由乙方负担,退场费由甲方负担,乙方应在设备退场前七天通知甲方(如果设备实际租赁不足一个月进退场费全由乙方承担)。

  2、设备在租赁期间所需的各种油料由乙方负担。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