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路拌机设备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1-02-20

该合同已被下载340次

马上下载(11.3微币)

2021年路拌机设备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规定,签订路拌机设备租赁合同,并商定如下条款,共同遵守执行。

  一、租赁设备概况

  1、设备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

  2、规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型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数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使用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

  二、设备使用地点及工程项目

  本租赁设备仅限于在___________________,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工程。

  三、租赁期限

  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租赁期满,乙方将设备完好交给甲方并办理退场手续,如需继续租用,应在本合同期满前________日内,重新签订合同。

  四、租赁设备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1、甲方拥有对租赁设备的所有权。

  2、乙方仅在租赁期内在本合同规定的范围内拥有该租赁设备的使用权。

  五、租金的支付

  1、租赁期间原则上每天平均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折合一个台班),每月累计不得超过____小时,确因工作所需超出_____小时部分应视为加班,按超出工作小时数计收加班租赁费。

  设备的租赁费按月结算____________元/月/台,_________元/天/台,如设备租赁期不足一个月,租赁费按实际天数乘以8小时结算,超出工作小时加班部分,另计收加班费。

第1页路拌机设备租赁合同范本【正式版】

  2、经甲乙双方协商,甲方收取乙方设备预付租金______________元,作为履行本合同的保证。

  3、乙方向甲方交纳租金及保证金后,办理提货手续,自租日期,每30天向甲方交付一次租金,租赁期满,扣除应付设备赔偿金后,甲方应将保证金余额退还乙方。

  六、租赁设备的交货和验收

  1、租赁设备在交货地点,由甲方向乙方(或其代理人)交货。因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造成租赁设备延迟交货时,甲方不承担责任。 

  2、乙方应自收货时起24小时内在交货地点检查验收租赁设备,同时将签收盖章后的租赁设备的验收收据交给甲方。 

  3、如果乙方未按前款规定的时间办理验收,甲方则视为租赁设备已在完整状态下由乙方验收完毕,并视同乙方已经将租赁设备的验收收据交付给甲方。 

  4、如果乙方在验收时发现租赁设备的型号、规格、数量和技术性能等有不符、不良或瑕疵等属于甲方的责任时,乙方应在交货当天,立即将上述情况书面通知甲方,由甲方负责处理,否则,视为租赁设备符合本合同及附件的约定要求。

  七、租赁设备的运输、使用、维修、保养和费用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