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蜜桔购销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1-02-19

该合同已被下载462次

马上下载(11.7微币)

2021年蜜桔购销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需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供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

  为了搞活流通,促进蜜桔生产的发展。甲、乙双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平等、自愿、公平、诚实信用的基础上,就蜜桔收购事宜,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 基本情况

  1、品名:_________________

  2、数量:_________________

  3、单价:_________________

  4、总金额:_________________

  5、交货时间:_________________

  6、交货地点: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品质规格

  1、内在质量:按照蜜桔产品质量标准(db331082/t001.4—XX)执行,其中感观指标必须在一级或一级以上,内质等级必须在一级或一级以上,果实大小必须达到_______________;

  2、包装标准:交售时,果品需用箩筐或塑料箱盛装,防止果品损伤。

  第三条 收购价格

  交货时,市场收购价格低于约定的最低保护价的,以最低保护价为准,市场收购价格高于保护价的,按当地当天市场收购价格面定。

  第四条 交货办法

  在合同规定日期内,蜜桔成熟后具体商定交货日期和日交量。

  第五条 验收办法

  按国家规定的散果或成件果验收办法,在交货地点过秤前抽样验收。

  第六条 价款结付

  乙方凭收购单到甲方领取现金,每____天结算一次。

  第七条 费用负担

第1页蜜桔购销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交货前由供方自理。如收货地点的距离超过合同规定交货地点,其超里程运费,由需方负担。

  第八条 其他约定

  1、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

  第九条 双方的责任

  供方应努力提高产量、质量,按采收计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合同任务后,才能自行处理多余产品。如遇人力不可抗拒的灾害影响合同的执行时,应在____月____日前提出协商修改合同。需方应负责找好销路,不得少收或不收,做好生产采收技术指导,按政策规定做好生产资料供应和预购订金的发放等工作。

  第十条 违约责任

  1、甲方若不履行合同约定条款造成乙方直接经济损失的,由甲方赔偿。

  2、乙方若不履行合同约定条款,甲方有权按照合作社章程规定,提交理事会讨论予以除名,并取消当年的盈余返还。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十一条 争议纠纷解决

  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__种方式解决:

  1、提交__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二条 其他约定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