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家庭保姆聘用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1-02-20

该合同已被下载1500次

马上下载(10.8微币)

  家庭保姆聘用合同范本【标准版】

  聘用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性别:_______年龄:_____

  籍贯: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聘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性别:_______年龄:_____

  籍贯: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按照合法、公平、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诚实信用的原则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 甲方与乙方为直接雇佣关系。雇佣期间的一切劳务纠纷以及民事、刑事责任均由甲、乙双方独立自行承担。

  第二条 乙方服务范围

  1、负责制作好老人每天三顿饭和与之相关的采买工作。

  2、负责居室环境卫生工作。

  3、住在老人家中,照顾好老人的饮食和起居及与之相关的服务工作。

  4、如果老人生病住院,负责照看和陪护工作。

第1页家庭保姆聘用合同范本【标准版】

  其他补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 合同期限

  合同期限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试用工期为______个月。

  风险告知:签订劳动合同可以不约定试用期,也可以约定试用期,但试用期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劳动合同期限在6个月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15日;劳动合同期限在6个月以上1年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30日;劳动合同期限在1年以上2年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60日。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中。非全日制劳动合同,不得约定试用期。

  第四条 薪资报酬

  1.试用期间薪资______元/月,转正后薪资为______元/月(春节期间从初____到初_____为双薪)。乙方的工资按月结算,甲乙双方约定甲方在每月_____日,以_____形式向乙方支付工资。

  2.支付方式为下列第_______种形式

  (1)现金支付

  (2)以银行转账方式支付费用

  开户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户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