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酒店厨师聘用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1-02-20

该合同已被下载1721次

马上下载(9.5微币)

  酒店厨师聘用合同范本【标准版】

  聘用单位(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册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聘者(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性别:_______年龄:_____

  籍贯: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原则《劳动合同法》第三条规定:订立劳动合同,应当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法订立的劳动合同具有约束力,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应当履行劳动合同规定的义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按照合法、公平、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诚实信用的原则订立本合同。

第1页酒店厨师聘用合同范本【标准版】

  一、合同期限

  1、合同有效期:自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其中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为见习期、试用期),合同期满聘用关系自然终止。

  2、聘用合同期满前_____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合同。

  3、签订聘用合同的期限,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退离休时间,国家和本市另有规定可以延长(推迟)退休年龄(时间)的,可在乙方达到法定离退休年龄时,再根据规定条件,续订聘用合同。

  4、本合同期满后,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聘用合同的,应在合同期满前_____个月书面通知对方。

  风险告知:签订劳动合同可以不约定试用期,也可以约定试用期,但试用期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劳动合同期限在6个月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15日;劳动合同期限在6个月以上1年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30日;劳动合同期限在1年以上2年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60日。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中。非全日制劳动合同,不得约定试用期。

  二、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一)工作内容:

  1、甲方以招聘形式选择乙方,乙方自愿形式到甲方工作。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