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搬运工人聘用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1-02-22

该合同已被下载1716次

马上下载(9.5微币)

  搬运工人聘用合同范本【标准版】

  聘用单位(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册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聘者(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性别:_______年龄:_____

  籍贯: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签订合同时,劳动者首先要弄清单位的基本情况,要判断是否是合法企业,它的法人代表姓名、单位地址、电话要知道,这些信息可以通过上网查询工商登记信息获取,同时,要求将这些内容明确写在合同中。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同意订立本劳动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条款。

第1页搬运工人聘用合同范本【标准版】

  一、合同期限

  本合同为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1.期限为______年。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有效。其中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为见习期/试用期,试用期为_______个月。

  风险告知:签订劳动合同可以不约定试用期,也可以约定试用期,但试用期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劳动合同期限在6个月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15日;劳动合同期限在6个月以上1年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30日;劳动合同期限在1年以上2年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60日。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中。非全日制劳动合同,不得约定试用期。

  2.劳动合同期满前_______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劳动合同。

  3.本合同期满后,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劳动合同的,应在合同期满前_______个月通知对方。

  二、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工作内容:负责___________部门搬运工作。

  职务: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

  三、劳动报酬

  1、乙方工资为计件工资制,甲方根据具体搬运物品的计件工资单价和计算方式作为计算劳动报酬的依据(装卸费每吨_______元)。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