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个人借款抵押担保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1-02-23

该合同已被下载863次

马上下载(11.9微币)

  个人借款抵押担保合同范本【标准版】

  贷款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借款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担保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丙方)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在签订担保主体之前应当确定担保合同主体是否合格,担保合同的主体不合格将导致担保合同无效。其中,无行为能力人或限制行为能力人独自担保合同应认定为无效;国家禁止为保证人的单位,如未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机关、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以公益事业为目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者未经法人书面授权的法人分支机构、职能部门,违背国家法律规定,订立保证合同做为保证人,应认定该担保合同无效。

  本合同各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等规定,本着平等、自愿、诚实守信、协商一致的原则,为明确责任,恪守信用,签订本合同,并保证共同遵守。

  第一条 借款用途

  本合同项下之借款必须合法使用。

  第二条 借款金额

第1页个人借款抵押担保合同范本【标准版】

  乙方向甲方借款人民币___________元整(大写______________元)。

  第三条 借款期限

  借款期限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总共_______月。

  第四条 借款利率

  本合同执行固定借款利率,为月利率_____‰。借款期限内不变。

  第五条 借款发放方式

  在本协议签订_____天内,甲方将借款以现金的方式交付乙方,乙方同时为甲方开具现金收据。

  第六条 还款方式

  本次借款的还款方式为现金偿还。

  在借款期限届满前_____日,甲方通知乙方,乙方接到通知后应筹款为还款做准备。

  借款期限届满前,乙方按照约定的方式将借款本金还给甲方,甲方向乙方开具收据,由乙方保留还款收据。

  第七条 担保条款

  1.本借款由丙方用__________________作为该笔借款的抵押担保物,双方约定以上抵押物不办理抵押登记,抵押物不转移,仍由借款人使用。到期不能归还出借人的借款,出借人有权处理抵(质)押品。借款人到期如数归还借款的,抵押权终止。

  2.本借款由___________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保证人履行连带责任保证后,有向借款人追偿的权利,借款人有义务对保证人进行偿还。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