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舞台设备租赁合同范本【专业版】
大律师网 2021-02-25

该合同已被下载186次

马上下载(10.9微币)

2021年舞台设备租赁合同范本【专业版】

  承租方(简称甲方):_________

  出租方(简称乙方):_________

  因甲方演出需求,租用乙方演出器材设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有关规定,为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租赁设备概况

  1、设备名称:_________;

  2、设备规格:_________;

  3、设备数量:_________;

  4、设备用途:演出所用。

  第二条:租赁期限

  该舞台设备租赁期限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日。

  第三条:租赁费用及付款方式

  1、本合同租赁费用总额(全部费用且含税)为人民币_______元整。(¥:______.00元);除本条款所述费用外,甲方发生的任何费用均与乙方无关。但因乙方变更合作内容而需增加或减少的费用,双方协商形成补充合同,由乙方代表人签字生效。

  2、甲方待乙方开具正式发票后一次性支付该租赁费。

  第四条:甲方的责任

  1、甲方负责协助乙方在现场的安装及进出;承担现场制作所发生的有关费用(场租、管理、电费等)。

  2、甲方按约定的付款方式向乙方付款,逾期未付的金额按每天20%赔付滞纳金。

  第五条:乙方的责任

  1、乙方应按本合同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将上述设备安装、调试好,确保租赁期内正常使用。

  2、乙方不能确保本合同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将上述设备安装、调试好,或不能确保租赁期内正常使用,甲方将扣除给乙方的全部合同款项的30%。

第1页舞台设备租赁合同范本【专业版】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六条:租赁设备的使用及规定

  1、合同期内,乙方设备由甲方统一管理使用,甲方下达合理、合法的演出设备使用任务,乙方应听从指挥调遣,按甲方规定的时间、标准,要求完成当日的演出。

  2、乙方应根据演出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设备的维修,保养费用自负,确保演出正常使用。

  3、乙方操作手应遵守甲方的合理规定,由甲方自身原因造成乙方演出终止或者是终断,损失由甲方负责赔偿。

  4、甲方应该配合乙方整理演出设备搭建场地,提供设备防雨帐篷、演出电源,演出期间确保电路畅通,不得有停电、缺相、欠压等事故发生,造成后果由甲方负责。

  第七条:违约责任

  1、若一方发生违约行为,守约方可自行决定终止本协议,并有权追究违约方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等。

  2、除不可抗拒的因素外,甲乙双方均应按本协议认真履行,若一方违约,须支付场租费用______%作为违约金。

  第八条:适用法律及争议解决

  1、本合同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依其解释。

  2、甲、乙双方在履行本合同过程中发生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依法向合同履行地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起诉。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