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照相馆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1-03-04

该合同已被下载590次

马上下载(12.1微币)

  照相馆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出租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互利的基础上,甲方愿意将产权属于自己的店面出租给乙方,经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具体条款如下:

  第一条 店面基本情况及用途

  1.甲方将坐落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占地面积_________平方米,另附配套设施有_________的店面出租给乙方。

  2.用途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乙方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在租赁期限内,未事前征得甲方的书面同意,乙方不得擅自改变该房屋使用用途。

  3.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_______日内将店面及其相关设施交付乙方验收使用。

  风险告知:应注意审查房产权属、现状等,以免出现因权属争议、查封等原因致使合同无效或房屋无法正常使用而产生纠纷。同时应明确厂房用途,以作为承租后“是否可正常使用”的判断标准之一,也避免因承租方随意改变厂房用途而损坏房屋。

  第二条 租期

  1、租赁期限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计______年______个月;其中免租期为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2、租赁期满,甲方有权收回全部出租房屋,乙方应如期交还。乙方如要求续租,则必须在租赁期满前的一个月向甲方提出书面意向,重新签定租赁合同。

第1页照相馆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风险告知:应明确约定承租期限、续租优先权等事项。 注意,法律规定租期最长不得超过20年,超过部分无效。

  第三条 租金和租金交纳期及条件

  1.租金标准:_________元人民币/月(大写________________元人民币/月)。

  2.租金每________个月支付一次,应于付款月_______日前支付下一次租金;在本合同有效期内,租金不予调整,甲方收款后应提供给乙方有效的收款凭证。

  3.租金支付方式为下列第_______种形式

  (1)现金支付

  (2)以银行转账方式向甲方支付费用

  开户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户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