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装卸运输服务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1-04-17

该合同已被下载361次

马上下载(11.4微币)

2021年装卸运输服务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托运人):__________

  乙方(承运人):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甲方指定乙方为甲方货物提供装卸及运输服务,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具体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协议期限

  本协议为期_____年,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到_____年_____月_____日为止。

  第二条、承运货物

  1、货物名称:_________。

  2、货物数量:_________。

  3、货物价值:_________。

  4、甲方委托搬运的物品应无违禁品及危险物品。货物清单作为本协议附件,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三条、承运货物及运输方式

  甲方委托乙方装卸并运输货物,运输方式为汽车公路运输。

  第四条、货运流程

  1、由甲方贸管部通知乙方装货运货;

  2、乙方到甲方仓库装货;

  3、双方核对签收;

  4、乙方送往目的地由收货人验收;

  5、乙方要求收货人在签收单上签字或盖章;

  6、将货运签收单交回甲方贸管部;

  7、甲方贸管部出具货运完成证明。

  第五条、运费及结算方式

  1、运费按乙方实际承运的货物总量及里程计算,具体标准按甲乙双方约定执行(见附件)。

  2、装卸费按甲方库管部现行费用执行(见附件)。

  3、乙方凭甲方贸管部出具的货运完成证明,经甲方贸管部认可的月度运输费用核算汇总,提供合法发票后,经甲方总经理签字,到甲方财务部进行月度运费结算。

  4、乙方凭甲方库管部主任签字确认的仓库装卸明细,出具发票,经甲方总经理签字,到甲方财务部进行月度装卸费用结算。

第1页装卸运输服务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5、运费及装卸费用定额每季度调整一次。

  第六条、甲方责任

  1、甲方应通知乙方到仓库装货,应说明运送时间、数量、目的地、收货人联系方式等。

  2、甲方应将运送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详细告知乙方。

  3、甲方根据乙方提供的约定凭据进行月度结算。

  第七条、乙方责任

  1、乙方应按甲方通知的时间到甲方仓库,在甲方库管人员监督指导下自行安排人员装货,并在确认无误后签收。

  2、乙方必须按照甲方运单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将货物安全运送到甲方指定的地点,交给甲方指定的收货人。乙方在将货物交给收货人时,应让其在货运签收单上签字或盖章,作为完成运输义务的证明,返回后将货运签收单交给甲方。

  3、乙方还必须完成销售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如:捎带发票、货款等。所捎带货款应于返回后24小时内送交甲方财务,并有甲方财务出具收到捎带货款证明。不许截留抵冲运费,否则将承担双倍赔偿责任。

  4、乙方承运的货物要确保安全,运输途中如发生失窃、火灾、雨淋、污染等情况,致使货物短少、丢失、损毁、变质等问题,乙方应按照原货值赔偿甲方经济损失。货物运输中因故意或过失所致一切事故,乙方自行负责,由此给甲方造成损失,乙方应该承担赔偿责任。

  5、乙方因事故不能及时送到目的地,给甲方造成损失的,乙方应予赔偿责任。对于送错目的地后需转运的,装运费用由乙方承担,由此给甲方造成损失,乙方承担赔偿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