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家政服务合同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1-07-30

该合同已被下载962次

马上下载(13.2微币)

  2021年家政服务合同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丙方(担保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填写完整的个人或单位信息,有助于与对方发生纠纷时,有明确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对方发送督促函件或顾问人员公函,在诉讼时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给法院,减少诉讼程序风险及案件处理效率。

  为满足参与者需求,甲、乙、丙三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同意签订本合同。由乙方对甲方提供家政服务、甲方支付劳务费、丙方对乙方担保的形式订立家政劳务合同:

  一、合同期限:自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有效期为____年。

  二、 由甲、乙、丙三方商定以下乙方到甲方做家政的《上岗协议》内容:

  乙方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到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自愿到甲方家工作,工作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工作时间__________ ,是否吃住_____,休息日______,国定假日(可、不可)休息;国定假乙方工作,工资属单薪;工作内容______________ 工资___________及其他__________,乙方确认,签名_____________。甲方确认,签名_____________。丙方确认:签名__________。

第1页家政服务合同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三、证件

  1.乙方、甲方、丙方均出示的是本人正确身份证和有效证明。并乙方和丙方应将有效身份证的复印件交于甲方各一份。

  2.乙方出示有效、真实的体检合格证明,体检内容要有:胸透正常、无心脏病、无高血压、肝功能2对半正常、无各种传染病等。并有甲方保管;

  四、乙方的义务和权利:

  (一)义务

  1.自愿签定合同:

  乙方愿意到甲方家为其做家政服务;接受丙方为乙方的担保人;自愿签订此合同。提供有效内容,符合合同的体检证明;完全依照三方订立的本合同内容的要求进行家政工作。

  2.财产和生命安全: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