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家政服务合同【专业版】
大律师网 2021-08-31

该合同已被下载981次

马上下载(13.2微币)

  2021年家政服务合同【专业版】

  甲方(雇主):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雇员):___________________

  居民身份证:___________________ 居民身份证:___________________

  经甲方(雇主)乙方(雇员)协商同意,签订家政服务合同,在合同有效期间,甲、乙双方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颁发的《用户须知》和《服务员守则》,以保护甲、乙双方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第一条 服务事项

  乙方同意作为甲方选派的家政服务员,承担下列第_________项服务:

  (1)一般家务;(2)孕、产妇护理;(3)婴、幼儿护理;(4)老人护理;(5)半自理病人护理;(6)不能自理病人护理;(7)医院护理病人;(8)其他。

  第二条 服务地点

  服务地点位于_________市_________区(县)_________街(路)_________号_________室

  第三条 服务期限

  1、合同期限为_________月,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2、试用期限为_________天,即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3、合同期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合同。

  4、本合同期满后,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合同的,应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通知对方。

第1页家政服务合同【专业版】

  第四条 工资待遇

  乙方在试用期间,月薪_________元。试用期满后,按乙方的技术水平、劳动态度和工作效率评定,根据所评定的级别或职务确定月薪,具体以试用期后协商的为主。

  第五条 需求说明

  1、甲方在签订合同时必须出示有效的身份证件,同时说明对家政服务员的具体要求,以及与家政服务员健康安全有关的家庭情况(如家中是否有传染病人等)。

  2、乙方必须满足体检合格以及具有相应服务能力,并在上岗前出示_________市或其原所在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3、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重新进行体检,费用由甲方承担;如体检不合格则由家政服务员自行承担。

  第六条 服务人员从业要求

  1、乙方须提供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正规医院体验证明、担保人一名。

  2、乙方应遵守甲方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自觉服从甲方的管理、教育,接受甲方同等条件工作调配。

  3、乙方试用期半个月的工资保留在甲方作为违约合同的保证金,待合同期满后退还给乙方。

  第七条 服务人员行为准则

  (1)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执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自尊自强,爱岗敬业;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维护经营者和甲方的合法权益。

  (2)遵守职业道德,尊重甲方生活习俗,主动适应甲方,视甲方如亲人,不虐待所照看的老、幼、病、残人员;不泄露甲方隐私;不参与甲方家庭及邻里的矛盾纠纷,不传闲话,以免激化矛盾;不向甲方借钱或索要财物;在离开甲方家庭时,要主动打开自己的包裹让其检查,以示尊重。

  (3)遵守合同条款,不无故违约,不无故要求换户或不辞而别。如与甲方发生矛盾,出现甲方侵犯家政服务人员合法权益,或变更服务地址、服务工种等,无论何种原因家政服务人员均应先行告知经营者,不要擅自处理。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