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债权转让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1-09-02

该合同已被下载1660次

马上下载(9.3微币)

  2021年债权转让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出让方: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让方: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按照诚实信用原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民法通则》、《民事诉讼法》、《仲裁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经双方协商一致,就甲方向乙方转让其拥有的_______债权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转让事项

  甲方将_______的债权:债权金额大写______________小写_______(其中:本金:_______元;利息:_______元)按双方协商的价格大写_______小写_______转让给乙方。

  乙方同意受让甲方在_______企业拥有的债权大写_______小写_______,并按大写_______小写_______的协商价格收购。

  第二条 双方的权利义务

  甲方保证本合同第一条转让给乙方的债权为甲方合法拥有,甲方拥有完全、有效的处分权。甲方保证其所转让的债权免遭任何第三人的追索。否则,甲方承担由此而引起的所有经济和法律责任。

第1页债权转让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乙方保证依本合同第一条规定的价款,在本合同生效之日起_____天之内向甲方支付规定的价款的_____%。乙方应将其余的_____%转让价款在_____年 _____月_____日之前向甲方支付。

  甲方保证已将该债权的转让通知债务人。

  第三条 违约责任

  如果本合同任何一方未按本合同的规定,适当地、全面地履行其义务,应该承担违约责任。未违约一方由此产生的任何责任和损害,均由违约一方赔偿未违约一方。

  如果乙方未能按本合同的规定按时支付债权价款,迟延一天,应支付迟延部分总价款_____%作为违约金,由乙方向甲方支付。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出现的所有违约情形,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措施,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违约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的履行应当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四条 合同的解除

  1.经核实债权状况与甲方提供的资料不一致或债权有权属纠纷,乙方有权解除合同;

  2.甲乙双方经协商同意,可以变更或者解除本合同。

  3.甲方伪造事实证据、隐瞒重要情节、提供非法权益凭证,乙方有权解除合同。

  第五条 费用的负担

  双方同意共同负担本转让合同实施所发生的有关费用,甲方承担_______,乙方承担_______。

  第六条 合同纠纷

  甲乙双方就本合同发生纠纷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权向_______申请仲裁或提起诉讼。

  第七条 合同生效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