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房屋拆迁协议范本【官方版】
大律师网 2021-09-07

该合同已被下载401次

马上下载(11.5微币)

  最新房屋拆迁协议范本【官方版】

  拆迁人(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拆迁人(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性别:________年龄: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因建设需要,必须拆除乙方使用的房屋,根据城市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法规、政策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经协商就房屋拆迁安置补偿达成如下协议。

  风险告知: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的第一项内容即是要明确拆迁人与被拆迁人的主体是谁。一份合法有效的协议首要内容就是要有适格的主体,《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九条规定:当事人订立合同,应当具有相应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其中的民事权利能力是指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依法享有权利与承担义务的资格,民事行为能力是指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通过自己的行为享有权利与承担义务的资格。

  第一条 房屋拆迁依据

  建设项目名称________,建设地点________,建设单位________《拆迁许可证》文号________。

  第二条 被拆除房屋现状

  (一) 乙方在拆迁范围内有房屋________间,建筑面积________平方米,使用面积________平方米,居住面积________平方米。

第1页最新房屋拆迁协议范本【官方版】

  (二) 乙方有正式户口________人。常住人口________人,应安置人口________人。分别是(姓名、性别、年龄、关系等)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被拆迁房屋的产权属于________。

  第三条 拆迁安置

  (一)乙方安置到_____,房屋_____间,建筑面积_____平方米,使用面积_____平方米,居住面积_____平方米、甲方负责为乙方办理住房进住手续。

  (二)乙方临时过渡到_____,房屋_____间。

  (三)乙方临时过渡期限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甲方保证乙方在过渡期限内回迁,乙方在收到正式安置通知_____日内,应迁入安置用房用。

  第四条 安置房屋的标准

  1.甲方提供给乙方的安置房屋,其建造标准应当符合___颁发的___标准;

  2.建造质量应当符合___;

  3.房屋内应当有以下设施

  (1)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

  第五条 拆迁安置房屋产权

  (一)乙方被安置房屋的产权属于_____,乙方应与_____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并交纳民租及其他费用。

  (二)乙方被安置房屋的产权属于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