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石材供货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1-09-24

该合同已被下载992次

马上下载(13.3微币)

2021年石材供货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甲方(供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需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有关法规的规定,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条款,以资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定货明细

  乙方向甲方购买以下常规石材: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商品明细。

  第二条、质量检验

  1、质量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标准验收。

  2、尺寸要求:以乙方下单尺寸为标准。

  3、包装要求:货物的包装须满足易碎物品的运输、搬运要求,并符合乙方标准包装,包装费含在产品报价中。

  第三条、付款方式

  本协议签订后,乙方一次性支付协议总额的_____%,即人民币_______元作为订金,甲方在收到乙方订金后开始下单生产,_____天内生产完工,第_____天内乙方需付清余款元。

  第四条、交货方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

  1、交货方式:先付款再发货,一次性送至乙方指定的工地。

  2、交货时间:自收到定金之日起15天内货到达。

  3、交货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条、产品接收及检验

  货到达指定地点后,甲方以书面的形式向乙方提交到货的数量、型号及报检申请,乙方需有专人(要有委托书)负责点数、验货,并签名确认。检验要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标准(以客户确定的样板型号标准验收。)

  第六条、对产品提出异议的时间和办法

第1页石材供货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乙方在收货当日对产品的数量、品种、型号、质量如发现有与国家标准及已经确定的样品不相符时,应于2日内向甲方提出书面异议,甲方将在7个工作日内对乙方提出的异议给予书面解释,如产品不符合国家标准及已经确定的样品要求,甲方将无偿更换,如果在竣工后,2日内乙方未提出任何书面异议,即乙方已确认所有安装的产品合格。

  第七条、违约责任

  1、甲方未按协议规定的时间交货应向乙方支付逾期部分货款每日万分之三的违约金,并承担因此所造成的损失;

  2、乙方未能及时收货造成货物延迟交货的由乙方承担逾期的全部损失;

  3、乙方未能及时按协议约定的时间付款的,乙方应向甲方支付逾期部分货款每日万分之三的违约金,并承担因此所造成的损失。

  第八条、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2、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协议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3、本条所称“不可抗力”系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或不能克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火灾、爆炸、雷电、地震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管制、国家政策的突然变动和罢工等。

  第九条、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