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地下室防水堵漏维修工程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1-09-24

该合同已被下载942次

马上下载(13.1微币)

地下室防水堵漏维修工程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发包方(甲方):______________

  承包方(乙方):______________

  为了明确双方在施工过程中的权利、义务和责任,按照确保工程利益、工程进度、工程安全的原则,双方共同协商,特定如下协议条款,以资共同遵守执行。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

  4、承包方式:乙方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进度。

  5、使用材料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

  二、协议价款及结算方式

  1、固定单价据实面积结算。按单价_____元/米结算; 共计_______米,总计_______元。依据实际工程量清单进行协议价款结算。

  2、付款方式:工程完工,经甲方及建设方验收合格后,付款95%,余5%质保金,质保期

  三、工程期限

  本协议工程开工时间为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竣工时间为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共计为________日。在施工条件具备情况下, 按甲方现场工期要求完工。

  四、工程质量及验收

  1、工程质量:按国家颁布工程防水技术规范中规定的防水达到滴水不漏的质量标准进行工程质量验收。

  2、工程验收:工程完工后,一个月内无渗漏即为合格,并经得起甲方及建设方验收。

  五、双方责任

  1、甲方工作:施工场地达到具备施工条件:电源、照明、原材料存放场地、抽吸清理方格内积水、垃圾。搬运、拆除影响施工的物品。

第1页地下室防水堵漏维修工程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2、乙方工作 :乙方在施工期间必须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及施工要求、进出场制度方面的规定,乙方发生安全、质量等一切事故,由乙方自行负担全部经济损失,负担善后完处理工作。

  六、保修、双责约定

  1、乙方应对所承包范围内的施工质量负责。在保修期内,乙方接到甲方保修通知后应立即派人维修,维修费乙方自行承担。乙方维修不及时而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且甲方有权在乙方未及时维修时委派第三方进行维修,维修费用在乙方质量保证金中扣除。

  2、工程保修期执行国家相应保修规定。本工程保修期为3年。

  七、安全施工

  乙方与甲方签定安全协议,共同遵守,保证安全施工。乙方必须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和操作人员的安全防护用品及劳保用品落实到位,同时须确保对操作人员进行有效的安全技术交底。对因乙方安全管理措施不力而引发的乙方操作人员的安全事故,一律由乙方自负。若因乙方安全管理失职致使他人的人身或财产受到伤害的,乙方须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八、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