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防水堵漏修缮工程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1-09-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590次

马上下载(14.8微币)

2021年防水堵漏修缮工程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发包人(甲方):____________

  承包人(乙方):____________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就本房屋建筑修缮的防水堵漏工程施工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协议。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和性质: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工程承包范围及方式

  1、承包范围:对所有经双方确认的渗漏区域进行防水堵漏修缮施工。

  2、承包方式:乙方包工、包料、包质量、包管理、包安全、包进 度的总包方式。

  第三条、协议工期

  本工程于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正式开工,约_______个工作日竣工。

  第四条、质量标准

  按国家颁布工程防水技术规范中规定的防水达到滴水不漏的质量标准进行工程质量验收。

  第五条、协议价款

  卷材修缮施工综合报价为¥_______元/㎡;依据实际工程量清单进行协议价款结算。

  第六条、付款方法

  自本协议开工之日起甲方预付给乙方工程总价的_______%作为材料费和施工人员生活费,待工程结束验收后付给乙方工程总价的_______%,留工程总价的_______%作为质量保证金,三个月后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

  第七条、事故责任

  在施工期间,一般不影响生产,采取不搭脚手架的方法进行施工,如需辅助工具甲方应予支持。在施工过程中乙方的一切事故责任均由乙方承担。

  第八条、违约责任

  1、乙方向甲方承诺按照协议约定进行施工、竣工并在质量保修期内承担工程质量保修责任。违约时乙方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第1页防水堵漏修缮工程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2、甲方向乙方承诺按照协议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协议价款及其他应支付的款项。违约时甲方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第九条、保密约定

  本协议书中有关防水堵漏工程的活动内容和施工范围涉及到乙方或第三方的专利技术或特殊专属工艺的,双方约定对此予以保密。责任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第十条、安全施工

  乙方与甲方签定安全协议,共同遵守,保证安全施工。乙方必须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和操作人员的安全防护用品及劳保用品落实到位,同时须确保对操作人员进行有效的安全技术交底。对因乙方安全管理措施不力而引发的乙方操作人员的安全事故,一律由乙方自负。若因乙方安全管理失职致使他人的人身或财产受到伤害的,乙方须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第十一条、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2、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协议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