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外墙防水补漏工程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1-09-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943次

马上下载(10.2微币)

2021年外墙防水补漏工程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发包人(甲方):____________

  承包人(乙方):____________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结合本工程的具体情况,将____外墙漏水处理工程承包给乙方,为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确保工期,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特签订以下协议: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和性质: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承包内容及方式

  1、承包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

  2、承包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承包价格

  此次外墙防水补漏工程承包价格总计为________元。

  第四条、质量标准

  严格按照使用合格的防水材料,按防水规范、分层施工,层层把关、保证不渗漏。

  第五条、安全施工

  乙方与甲方签定安全协议,共同遵守,保证安全施工。乙方必须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和操作人员的安全防护用品及劳保用品落实到位,同时须确保对操作人员进行有效的安全技术交底。对因乙方安全管理措施不力而引发的乙方操作人员的安全事故,一律由乙方自负。若因乙方安全管理失职致使他人的人身或财产受到伤害的,乙方须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第六条、协议期限

  1、开工日期: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2、竣工日期: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第1页外墙防水补漏工程协议书范本【简易版】

  3、协议工期总日历天数_______日。

  第七条、付款方式

  工程完成并经试水达到不渗漏一次付给全部工程款。(提供建安发票)

  第八条、违约责任

  乙方不按本协议的工期完成所造成的工期延误,将按总价的3%/天的违约金支付给甲方。甲方不按本协议的约定支付工程款也将按协议总价的3%/天的违约金支付给乙方。

  第九条、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十条、争议纠纷解决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一条、其他约定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