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企业员工业务培训协议书【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1-09-24

该合同已被下载528次

马上下载(11.9微币)

2021年企业员工业务培训协议书【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用人单位名称)

  乙方:______________(员工姓名)

  由于乙方被甲方派往____________进行业务培训,同时乙方也愿意向甲方履行先前承诺的服务期条款,为了进一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故订立本协议,本协议作为劳动协议的附件。

  一、协议期限

  劳动协议期限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其中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在_________进行培训。

  二、赔偿培训费条款

  1、培训费定义

  本条款中的“培训费”系指甲方为乙方培训所支付的各项费用,即培训期间所发生的培训讲师的工资,被培训者的工资,培训场所的费用,餐费,酒店费用,机票以及支付给相关咨询公司的咨询费等。

  2、协议期内,因下列原因导致劳动协议解除或终止履行的,乙方应赔付甲方为其支付的培训费:

  (1)乙方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被甲方解除协议的;

  (2)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违反甲方的有关规章制度导致甲方解除协议的;

  (3)因乙方个人原因导致劳动协议无法履行而解除协议的;

  (4)乙方提出解除劳动协议的。

  3、培训费的赔偿方法

  根据乙方为甲方的服务年限(自培训结束之日起至解除本协议之日止),需赔偿的`培训费按如下方式计算:

  (1)不满1年的,乙方需全额赔偿甲方为乙方支付的培训费;

第1页企业员工业务培训协议书【通用版】

  (2)满1年而不满2年的,乙方需赔偿甲方为乙方支付的培训费的______%;

  (3)满2年而不满3年的,乙方需赔偿甲方为乙方支付的培训费的______%。

  三、甲方责任与义务

  1、保证及时向乙方支付约定范围内的各项培训费用;

  2、保证向乙方提供必要的服务和条件;

  3、在培训期间,做好培训指导、监督、协调和服务工作;

  4、保证在乙方完成培训任务后,安排在适合的工作岗位或职务,并给予相应的工资待遇。

  四、乙方责任与义务

  1、保证完成培训目标和学习任务,取得相关学习证件证明材料,一旦培训结束后考核成绩不合格,乙方应自行承担除工资、福利外的全部培训费用支出;

  2、保证在培训期服从管理,不违反甲方与培训单位的各项政策、制度与规定;

  3、保证在培训期内服从甲方各项安排;

  4、保证在培训期内维护自身安全和甲方一切利益;

  5、保证在培训期结束后,回到甲方参加工作,服从甲方分配,胜任工作岗位(或职务),服务期限达到年以上。即服务期限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为止;

  6、乙方在返回公司后有义务组织与本次培训相关的专业知识或技能培训,无保留地将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公司相关人员;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