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家禽购销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1-12-20

该合同已被下载528次

马上下载(11.9微币)

最新家禽购销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需方):__________

  乙方(供方):__________

  为了促进生猪、鲜蛋、菜牛、菜羊、家禽的商品生产,满足城乡人民生活对肉、蛋、禽商品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特订立本协议,以便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 产品的名称、品种和数量

  1、产品的名称和品种:_________。

  2、产品的数量:_________。具体清单详见附件。

  第二条 产品的等级、质量和检疫办法

  1、产品的等级和质量:产品的等级和质量,国家有关部门有明确规定的,按规定标准确定产品的等级和质量;国家有关部门无明文规定的,由双方当事人协商确定:_________。

  2、产品的检疫办法:_________。(国家或地方主管部门有卫生检疫规定的,按规定进行检疫。)

  第三条 产品的价格、货款结算与奖售办法

  1、产品的价格按下列第_________项执行:

  (1)派购任务或派购基数内的产品,执行国家规定的收购牌价。在协议执行期内遇有价格调整时,按新价格执行。

  (2)不属派购任务或派购基数的产品,收购价格由当事人协商议定。

  2、货款结算办法按下列第_________项执行:

  (1)对村民、专业户、个体经营户采取现金结算,钱货两清。

  (2)对按有关规定必须采取银行结算的,按银行的统一规定办法结算。

  3、奖售办法:_________。

  第四条 交货期限、地点和方式

  1、交货期限:________________。

第1页最新家禽购销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2、交货地点:________________。

  3、交货方式:________________。

  第五条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六条 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2、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协议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3、本条所称“不可抗力”系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或不能克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火灾、爆炸、雷电、地震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管制、国家政策的突然变动和罢工等。

  第七条 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